一家人?朋友

(发生在街头小子前,打架?打架!后,艾克和爆爆主,薇和凯特琳一点点,范希基本没有。)


一家人?朋友


女:“你就是祸害!”

男:“你害死了我们!”

爆爆躲在被子里双手捂着耳朵可是声音还在:“我不是故意的…爸爸妈妈我不是…我不是…薇不认为我是祸害……”

爆爆探出脑袋抱着被子闯进薇的房间,薇的房间空空荡荡,今天薇又去找那个皮城女孩了。

女孩声:“你看,我说的没错吧嘻嘻~薇不要你了,她跟着那个皮城biaozi跑了~爆爆,你不被需要了,而我能帮你被需要,我能帮你变的有价值。”

爆爆否定这脑中的声音:“不!你是错误!希尔科需要我!他爱我!”冲向门口在手搭上门把手的那一刻一个和自己长的一样的女孩出现在她面前。

女孩用着爆爆一模一样的脸逼近着爆爆,把脸怼到爆爆面前说道:“希尔科也爱我!他知道我的存在!他也爱我!爆爆!他也爱金克斯!他不否认我的存在!”

爆爆惊恐的扔了被子向后跑,找搬过来凳子,翻窗,沿着排水管向下滑,跑出了房,爆爆要离她越来越远,她是金克斯,她的出现总是带来祸害。

爆爆跑着跑着撞到一个人那人和她一样年纪,白色头发黑褐色皮肤,在墙上喷着什么,而自己这一撞好像破坏了他的创作。

爆爆抱着头惊恐的低声说道:“我又闯祸了…我又闯祸了…”

金克斯来到爆爆身边:“我来处理吧。”

“不!不!不!”

爆爆闭了下眼,再次睁开的时候感觉整个人都换了,她走到男孩身前伸出手。

“你没事吧。”

男孩握住她的手站了起来,揉了揉屁股,看向面前撞了自己的女孩:“没事,你是爆爆?不……不对你不是爆爆!”

金克斯一愣,换上了一副很凶的面孔充着男孩说道:“我就是爆爆,我才是真正的爆爆!”

男孩坚定的看着眼前的女孩:“不!你不是,你是一直故意闯祸的那个!把爆爆换回来!你这个祸害!”走到女孩面前,用手指戳了戳她的肩。

金克斯第一次被不是薇的人否定,爆爆夺回了主导权。

“你是怎么发现金克斯的?”夺回主导权的爆爆问到眼前的男孩。

男孩看到爆爆回来后,脸部表情放松,语气也变的温柔了许多说道:“我一直关注着你,爆爆,你很特别,你非常引人注目。”

“可是……我弄坏了你的画……我……”爆爆眼神躲闪,退缩道。

男孩捂着肚子,哈哈大笑道:“哈哈哈!没事!这个是喷漆画!覆盖掉就行!而且你刚刚那一撞,正好是是需要修改的地方。”

爆爆看向眼前的男孩小心的询问道:“真的?不要紧?”

男孩看女孩还不相信,拉起她的手走到那面墙:“真的没事,你看。”男孩捡起地上的喷漆,摇了摇,在刚刚歪了地方喷了几次上去,然后让爆爆退后看整体,整个画的风格改变了。

“我叫艾克,和你同一个班级。”艾克伸出手向爆爆自我介绍道。

爆爆高兴的回应道:“我叫爆爆!你能做我朋友么?”。

评论
热度(13)

© 斯库瓦罗S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