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小对话

一家人?小对话

 

ooc,现代,平行世界,人物可能崩坏,亲情向,he。

cp:范德尔和希尔科,薇和凯特琳,爆爆和艾克

 

范德尔和希尔科经常吵架夫夫,彼此互相信任互相爱着对方。

 

范德尔,男性,蓝色眼睛,棕色头发,络腮胡,壮实,前拳击手,在因手腕受伤退役前拿金腰带无数,现在祖安经营一家酒吧和一家小拳击馆,拳击馆会免费教授一些没钱但是热爱拳击的孩子,拥有四个孩子,最喜欢的孩子是薇,其他三个孩子也都爱。

 

希尔科,男性,左眼和左眼周围皮肤因年轻时候创业实验失误被溅到,上下眼睑感染严重坏死进行切了割,受伤左眼周围皮肤成灰黑色,眼白成黑,瞳孔成橙色,需定期注射药剂维持不在恶化面部神经,怕吓到自己家孩子会用化妆品遮盖伤疤,身材消瘦,黑发,右眼正常,瞳孔呈现蓝绿色,祖安的实业家,是全世界最流行的闪光气泡饮料“微光”的创始人,世界最大生产可活动义肢制造商的老总,在市中心开了一家叫“鱼骨头”的订制玩具店,拥有四个孩子,最疼爱爆爆,其他三个孩子也都喜欢。

 

薇,女孩,粉色短发,13岁,小学升初中,身材壮实,学校拳击部老大,三年前原父母车祸死亡,有一个亲妹妹叫爆爆,被范德尔和希尔科领养,现和范德尔学习拳击,希望向范德尔一样成为优秀拳击手,最尊敬范德尔,最疼爱妹妹爆爆。

 

爆爆,女孩,蓝色长发编辫子,7岁,身材偏瘦,大班升小学,喜欢画画和造些小玩具,三年前原父母死亡,有一个亲姐姐叫薇,被范德尔和希尔科领养,最爱希尔科和姐姐薇。

 

麦洛,男孩,褐色长发,刺猬头,9岁,小学二升三年级,身材偏瘦,喜爱街头涂鸦,滑板和打电动,擅长开锁,爆爆画画是他教的,有时候会嘴臭不管对谁,父母不详,两年前和克莱格一起流浪,偷东西偷到范德尔的酒吧,因可怜激起范德尔的怜悯心,由于家里有两个孩子,所以希尔科通过一点手段后,被范德尔和希尔科收养,最喜欢范德尔。

 

克莱格,男孩,黑色短发,9岁,小学二升三年级,身材偏胖,喜欢吃,力气是四个孩子里除了薇最大的,父母不详,两年前和麦洛一起流浪,偷东西偷到范德尔的酒吧,因可怜激起范德尔的怜悯心,由于家里有两个孩子,所以希尔科通过一点手段后,被范德尔和希尔科收养,两位家长都喜欢。

 

 

账本

希尔科的书房内

希尔科坐在他的桌前,眉头紧皱翻着眼前的账本,右手夹着点燃的雪茄,时不时深深吸上一口,桌子对面的范德尔乖巧的坐在比他小一号的板凳上。

希尔科并没有抬起头看对面的男人,抽了口手上的雪茄,缓缓吐出白烟说道:“又要收了几个小子?”。

范德尔不遮不掩的回答道:“四个,一个男孩三女孩,孤儿院的,都是好孩子。”

希尔科合上账本,抬眼看向眼前男人,手指敲了敲账本:“拳馆的账目可一点都不好看,酒馆的盈利都用在拳馆,还不够填的窟窿,在别的地方这样的慈善拳馆早就倒闭了。”

范德尔微笑着并不说话,看着眼前的爱人。

希尔科盯着前对着自己微笑的男人,他一脸上写着‘不是有你在嘛’的表情。

希尔科叹了口气把账本还给眼前的男人:“你想留就留吧,以后少收点,我往拳馆的账户里多打点,请几个教练,不要累着自己,年纪不轻了。”说完不在看范德尔,放下雪茄,把身边的自己的笔记本放在面前,开始办公。

范德尔接过账本,站起身走到希尔科身旁,俯下身说道:“谢谢,你支持我这样做。”随后在他脸颊上吻了下。

 

 

吃饭

范德尔抱着希尔科躺在沙发上,看着书,希尔科窝在范德尔的怀里,翻着手机。

“晚上吃什么?”希尔科说道。

“你做的都好吃,随便弄点吧。”范德尔翻了页书说道。

希尔科把手机放到旁边的茶几上翻了个身,拿掉范德尔手上的书:“随便什么的最难弄了!具体点。”

“额……肉酱面?汉堡?炸薯条?苹果派?烤鸡?”范德尔想了想给了几个选项。

希尔科:“这个星期都吃过了,而且多吃汉堡薯条对孩子们不好,还有其他的么?”

范德尔:“要不,今天你休息下?我们叫个外卖?或者出吃?”

希尔科开心的拍了拍身下人的胸脯:“好主意。”

从范德尔身上起来,去到他们放外卖单的地方说道:“你还记得上次艾欧尼亚的那张外卖单我们放哪里了么?”

范德尔起身,看到希尔科放在茶几上的手机屏幕标题上写着‘美味的艾欧尼亚餐’,捋了捋翘起的头发,心想道,想吃艾欧尼亚菜就直说嘛……拐弯抹角的。

 

 

 


评论(1)
热度(18)

© 斯库瓦罗S娘 | Powered by LOFTER